Class Introduction

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四年級
安親課輔班

延續學校教學和複習學校課業,加強數科基礎,做好延伸高年級的準備。

Class Detailed Description

課程說明

擬定自主讀書計畫

課業內容逐漸變多需要更多的複習時間,因此建立孩子『預習』及『複習』的讀書習慣,是十分重要的。

教導孩子紓壓方式

課程壓力逐漸變大,需要更重視孩子身心發展,教導孩子如何運用運動紓壓,讓面臨繁重的課業生活下,也能快樂健康成長。

學習時間管理

培養今日事今日畢的觀念,孩子須完成學校作業、明日考試複習及課程預習,才可安排其餘娛樂活動。

Class Schedule

課程表

四年級安親班課程表

科恩分校

科恩美語利用環境帶動孩子自然學英文,說英文,母語式教學法,輕鬆自然融入語言樂趣中!8~12人小班制教學,全外師,全英語1~2樓環境,做烘培,玩樂高,去餐廳英文點餐,以蒙梭感官教育為基底全英語環境!帶出孩子自然學習英語的樂趣!針對每位孩子不同學習特性,安排不同階段課程,讓孩子開心快樂學『會』英文!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在哪裡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線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科恩相關課程的細節,
可透過科恩美語官方LINE@或是科恩美語臉書粉絲專頁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

科恩美語文教機構 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