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Introduction

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奧林匹克
數學班

奧數包含了發散思維、收斂思維、換元思維、反向思維、逆向思維、邏輯思維、空間思維、立體思維等二十幾種思維方式。通過學習奧數,可以幫助孩子開拓思路,提高思維能力,進而有效提高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此同時,智商水平也會得以相應的提高。

Class Detailed Description

課程說明

從根救起

找出學習盲點,加以補救

量身訂做

量身訂製,個人化學習

延伸挑戰

課外加強,能力強化

資優培育

自主,能力強化

讓孩子更聰明的九大原則

奧林匹克數學

一般的教學都在教題目,熟練題目,所以孩子遇到學過的題目就「記得」解法。遇到沒有見過的題目就無法思考。這絕對不是學數學真正的意義,學數學最主要的是須教給孩子「思維能力」,也就是教給他們 底下的九大領域(9大原則)。

滿分實力養成

全國最專業,細膩的學習指標,檢測量化出書學學習的弱點,專業分析,為您量身訂做資優學程規劃與學習目標。

競賽培訓課程

國際比賽專職講師,全方位解題策略,帶孩子邁向國際菁英之路。

奧林匹克數學

以課外為主,教孩子「聽明的九大原則」讓孩子在思考路上有積極冒險,訓練邏輯推理能力,培養主動思考,靈活應用,解決問題的能力。

數學全方位檢測

全國最專業,細膩的學習指標,檢測量化出書學學習的弱點,專業分析,為您量身訂做資優學程規劃與學習目標。

數學基礎能力檢測

洽詢專線:033587771

科恩分校

科恩美語利用環境帶動孩子自然學英文,說英文,母語式教學法,輕鬆自然融入語言樂趣中!8~12人小班制教學,全外師,全英語1~2樓環境,做烘培,玩樂高,去餐廳英文點餐,以蒙梭感官教育為基底全英語環境!帶出孩子自然學習英語的樂趣!針對每位孩子不同學習特性,安排不同階段課程,讓孩子開心快樂學『會』英文!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在哪裡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線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科恩相關課程的細節,
可透過科恩美語官方LINE@或是科恩美語臉書粉絲專頁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

科恩美語文教機構 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