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Introduction

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二年級
安親課輔班

延續學校教學和複習,讓孩子享有學習的成就,注重同儕互動,建立孩子時間管理的習慣,『玩』與『學習』並重。

Class Detailed Description

課程說明

導入時間概念

引導時間是自己的,只要完成課業及進度,其餘的時間可以依孩子的興趣:如閱讀課外讀物或玩桌遊及遊戲均可,讓孩子來安親班也可以很快樂哦~

注重戶外活動

讓孩子可以盡情發洩精力或多看看綠色植物,快樂的接近大自然。

培養人際關係

注重同儕互動,現今社會孩子越生越少,獨生子女較多,難免對於人際關係互動較為生疏,需要老師多加引導。

Class Schedule

課程表

二年級安親班課程表

科恩分校

科恩美語利用環境帶動孩子自然學英文,說英文,母語式教學法,輕鬆自然融入語言樂趣中!8~12人小班制教學,全外師,全英語1~2樓環境,做烘培,玩樂高,去餐廳英文點餐,以蒙梭感官教育為基底全英語環境!帶出孩子自然學習英語的樂趣!針對每位孩子不同學習特性,安排不同階段課程,讓孩子開心快樂學『會』英文!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在哪裡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線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科恩相關課程的細節,
可透過科恩美語官方LINE@或是科恩美語臉書粉絲專頁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

科恩美語文教機構 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