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ESL/EFL
課程?

我們一直致力於推行(翻轉教育)(荷蘭快樂小學的教育)讓孩子在快樂環境下學習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經營英語,安親,數學領域都有豐碩的成果。

Class Detailed Description

課程說明

英語為第二種母語

ESL是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的簡稱,是教導英語為第二種語言的學生英文課程。

增進學生英語程度

ESL課程的目標在於增進學生的英語程度,依照學生的英語能力、興趣和需求,教導不同的英語技巧。所有課程包含以下的部分:英語會話能力、文法、閱讀、聽力、寫作和字彙。

英語會話能力

EFL則是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簡稱,是提供給英語為非母語說話者的英語學習課程。課程包含以下的部分:英語會話能力、聽力和字彙,文法。

未來的測驗成績報告

劍橋英語分數量表,這種方法將讓您對考試成績表現獲得更詳細的資訊。

根據劍橋英語分數量表的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劍橋英語分數量表是用來報告劍橋國際英語考試成績的一系列分數,它建立在我們現有的測驗成績報告及多年的研究上,是設計來補充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架構(CEFR)。

劍橋英語分數量表可以更直接明瞭地報告我們劍橋英語考試的結果,且更能達到申請人、教師、大學和移民部門等使用劍橋考試者的需求。

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劍橋英檢培訓學校
選科恩 準沒錯

劍橋英語在英語教學、學習和評核方法上獨步全球,結合了劍橋英語語言評核中心及劍橋大學出版社的經驗與專業知識。

英文聽,說能力~生動,實用最適合孩子,劍橋英檢一對一與口試官進行,實際測試口說能力,英文聽,說反應力,禁止鸚鵡式英語口說。

英文讀,寫能力~一般英文檢定與孩童生活有差距,容易造成填鴨式學習壓力,劍橋英檢彩色試卷生動活潑,精準測出讀,寫程度。

全球157個國家針對非美語體系國家對英文程度的認證!

台灣12歲以下台灣教育局承認英語能力認證之一。

證書皆由英國劍橋大學頒發,證書終身有效且認證通行全世界。

進入私中,私高最佳加分利器。

科恩分校

科恩美語利用環境帶動孩子自然學英文,說英文,母語式教學法,輕鬆自然融入語言樂趣中!8~12人小班制教學,全外師,全英語1~2樓環境,做烘培,玩樂高,去餐廳英文點餐,以蒙梭感官教育為基底全英語環境!帶出孩子自然學習英語的樂趣!針對每位孩子不同學習特性,安排不同階段課程,讓孩子開心快樂學『會』英文!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在哪裡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線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科恩相關課程的細節,
可透過科恩美語官方LINE@或是科恩美語臉書粉絲專頁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

科恩美語文教機構 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