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學習方式,不用像是在死讀書。讓你沉浸在故事情節的同時,還能提升你的英語能力。英語故事會教你正確的英文文法並習慣其規則。

如果你的閱讀達到一定的量,就會逐漸熟悉正確的語法結構,就有能力去分辨對錯!閱讀還能提升你的英語對話能力。在故事中常都會充斥著許多對話,你能從中學到許多道地的英語對話。

科恩課程介紹

科恩美語班

獨創的折衷式教學,聽說讀寫並重,中外籍老師聯合執教,採分齡分級編班,學習快速且效果卓越,讓您的孩子快快樂樂的學習,輕輕鬆鬆的升學,選擇「科恩」將是你最睿智的選擇。

班別課程

科恩安親班

各年級獨立小班制,專業教師各別輔導,重視孩子學習,亦訓練獨立思考,培養未來競爭力。自編專業複習教材,針對考前二週進行重點複習,掌握課業需求,讓孩子遊刃有餘,輕鬆學習。

班別課程

奧林匹克資優數學班

將課內數學課程內容作適當加深、加廣,可提升學生數學程度,以達資優效果。超前進度的授課,讓學生有更多時間深入學習,並於考試前複習配合測驗卷加強練習,達到二次教學加倍成效。

班別課程

ESL劍橋英檢課程

ESL課程的目標在於增進學生的英語程度,依照學生的英語能力、興趣和需求,教導不同的英語技巧。所有課程包含以下的部分:英語會話能力、文法、閱讀、聽力、寫作和字彙。

班別課程

KM夏令營~冬令營課程

科恩安排一系列刺激又好玩英語五感教學課程,週週戶外教學。全外師英語教學,天天說英語,遙遊全英語環境中。早上安親無縫接軌搭配學校版本。

班別課程

小一新生看過來

孩子從幼兒園進入小學,是很大的轉折點,畢竟幼兒園是「生活型態」,和小學的「學習型態」有很大的不同,孩子將面對學習上的壓力,身為家長也得帶領孩子做好一切的調適。

班別課程

科恩環境介紹

科恩接待櫃台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L型桌和海藍色的一堵牆在後面,讓學生們一進來看了賞心悅目,讀書更有動力,更何況還能看到美麗動人的Amber老師,督促學生趕快去上我們多元有趣不無聊的英文課程,就能讓讀書事半功倍ㄛ。

一年級教室(101)

低年級專用,方便連結安親班和英文班,可兼顧孩子轉換教室上課的安全及方便家長的接送。

潛能開發教室(102)

設有英文互動螢幕,跳脫制式性教學,採師生互動的上課模式,吸引孩子不自覺的開口說英文。

201英語教室

Everyone can only speak English in the classroom, furthermore, being in this class makes students feel like as if they were in London. There is a friendly teacher who is willing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with an attitude that no child should be left behind.

202英語教室

In this classroom, English only, too. The special side is there has many flash cards on the glass wall, it let students always remember the vocabulary on the wall, also it is soundproof space the students in there will study hardly.

多功能教室(302)

孩子休閒室,可供影片欣賞及玩益智遊戲之用。

科恩分校

科恩美語利用環境帶動孩子自然學英文,說英文,母語式教學法,輕鬆自然融入語言樂趣中!8~12人小班制教學,全外師,全英語1~2樓環境,做烘培,玩樂高,去餐廳英文點餐,以蒙梭感官教育為基底全英語環境!帶出孩子自然學習英語的樂趣!針對每位孩子不同學習特性,安排不同階段課程,讓孩子開心快樂學『會』英文!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在哪裡

科恩美語同安校

科恩美語國豐校

科恩線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科恩相關課程的細節,
可透過科恩美語官方LINE@或是科恩美語臉書粉絲專頁聯繫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

科恩美語文教機構 KM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chool Copyright 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